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先进单位
时间:2024-0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发布通报,对在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中成绩突出、表现优秀的938个先进单位予以表扬。其中,淮北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获评2023年度《检察日报》读报用报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以“本在检察工作、要在检察文化、效在检察宣传”工作理念为指引,聚焦党和国家大局、社会法治建设、检察中心工作,以“两微一端”媒体矩阵为载体,创作出系列人民群众满意的原创普法产品。同时,大力推动读报用报工作,将读用《检察日报》作为宣传检察工作的重要窗口和全体检察人员信息沟通、学习知识、了解形势的重要平台,为高质效讲好检察故事提供助力。

下一步,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心用情讲好新时代检察故事,以高质量检察宣传履职服务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