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岁月无声 初心永续——相山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退休干部欢送会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进一步体现组织人文关怀,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相山区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于3月1日召开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汪军同志光荣退休。党组书记、副检察长陆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欢送会。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丽介绍了汪军同志从检以来的工作经历和重要贡献。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分享与汪军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其多年来坚守初心、尽责履职的敬意。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汪军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不懈奋斗。汪军同志回顾了从检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流露出对工作期间美好时光的留恋,表达了对同志们的不舍之情并表示虽然退休,将用实际行动诠释老有所为,继续为相山区检察院贡献力量。

陆青峰同志代表全院汪军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汪军同志在检察事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汪军同志能够永葆赤子之心,不忘来时路,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发挥余热,一以贯之维护好法律尊严、维护好检察形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相山检察工作;同时也要过好个人退休生活,享受 最红最靓的“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