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廉洁提醒会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一以贯之坚守节点,持之以恒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下午,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春节廉洁提醒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侯丽君传达《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通报》、《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等,并就清正廉洁过好春节提出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子云传达《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检察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值班人员假期期间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文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全体检察人员要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自觉抵制“四风”问题;二是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注重家教家风建设,树立廉洁、节俭、文明的过节新风;三是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防酒后驾车。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引导检察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